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这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...... v0 x( j1 m1 q最近看到网上有陈淑华的消息,感觉挺悲的.....' t1 v7 v& @1 L7 r, X' Z$ {7 f @; m amin444 发表于 2009-4-17 20:06
很悲伤很悲伤的歌曲~~~每次听到都有流泪的冲动 * u* P* n5 J& G8 t5 ]0 qbaiyan 发表于 2009-4-17 21:33
路过。 6 [! @, [8 Z2 p夫妻两人真是一唱一和" P0 @. r u: r 桃花公主 发表于 2009-4-17 21:4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GMT+8, 2026-6-23 03:39 , Processed in 0.116352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