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quote]我是沙发吗?谢谢王上,这么快就上传好了。希望大家看了对泰国曼谷会有一个粗略的印象!
( R: u& ~% R) ^9 g; l1 E5 ^[size=2][color=#999999]燕玲珑 发表于 2010-9-15 20:45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931776&ptid=29913]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[/url][/size][/quote]
) M* [$ q' W+ |' [亲,看了你传的照片好象又去泰国游玩了一次.照片中的<拉查龙虎园>,芭提雅的<四季水上市场>,<东方公主号>,还有暹罗湾最大的岛屿<格兰岛>,以及<东芭乐园>至今偶都印象深刻,不过除了大皇宫以外,这些景点大部分都在曼谷以外的地方,如果没去过泰国游的,最好还是跟团游好,虽然泰国是佛教之国,微笑之国,但是野导(专门骗外来游客的当地人)还是蛮多的.% T( c2 z h! e8 c
8 c9 C! Z9 e& S$ Q3 M B! I6 ~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