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quote][size=2][color=#999999]sunny_rosa 发表于 2012-6-15 08:27[/color]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1324573&ptid=45139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[/url][/size]4 E! C/ m/ t- ^& D- v6 S" S: N
希望九月份的泰国游能成行~~不过还在设想中,哈哈~~[/quote]) |& P x* D3 D
7 Y- t* F5 a, J. U! t
我也有这个想法啊'打算9月份去,原本这个月就想去的,但是请假有困难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