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1143|回复: 3

【08.07.02】我又来申请了(部分通过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2 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到新出的那么多好看的勋章,我又心动了哦!我贡献的可能还不够多,但我还会继续努力的~~2 L5 k3 `% f4 {9 r' m" r9 e- y0 j( W' w# k
我要申请:论坛管理勋章 ,制作达人勋章 ,优秀帖员勋章 ,环保卫士勋章,最佳翻译勋章 (我贪心吧)
* t6 `  s8 g  ^3 b3 L有的勋章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条件才能申请,就暂时先申请这些吧^_^
发表于 2008-7-2 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你真厉害,权限已达150,金币337,请问怎么样才能得到这么多?
发表于 2008-7-2 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不贪心
发表于 2008-7-2 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通过:优秀帖员勋章 ,环保卫士勋章,最佳翻译勋章, B) B+ L  P: C( E% r" {6 @( u
希望再接再厉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2 23:37 , Processed in 0.086271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