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【08.07.04】勋章申请标准须知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8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# TIK王国管理厅 的帖子

恩,我新来的,会加油的~~~
发表于 2008-7-8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觉得太难了,我们不可能一天都在网上灌水啊,大家都是有工作的.对于我们这样的菜鸟级别的太夸张了,
发表于 2008-7-8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得我头昏眼花,做得这么细致,一定花了不少工夫吧。
发表于 2008-7-8 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辛苦了,这些勋章都很漂亮。
发表于 2008-7-9 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对这流口水了% r( H( q; X. e9 _0 ~) U
才发现网站改地址了?
发表于 2008-7-9 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这个“王国”这么久,
/ b: q  u4 X" O' t3 {光顾着看帖子了,' m9 o$ V0 N- J- D4 Q, t3 C
今晚才知道国王是谁啦!
. [- f- _, D8 h5 f呵呵~~
发表于 2008-7-9 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一下,漂亮妹妹勋章到底要怎么弄啊???
发表于 2008-7-9 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该从哪里申请勋章呀
发表于 2008-7-9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难了,我要加油
发表于 2008-7-9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勋章多漂亮的!我也想要个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3 00:45 , Processed in 0.046707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